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是什么 具体区别有四个

    现在市场上面的基金种类是非常多的,除了传统的基金种类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基金种类。比如,MOM基金和FOF基金。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两种基金不了解,因此也不清楚两者的区别。那么,下面看下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是什么?

    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有四个方面,具体是:投资方式不同:OF基金又叫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不直接投资股票,而是投资基金组合。MOM基金又叫“管理人中的管理人基金”,它是直接投资基金经理,它是将基金资产分设成多个子基金,然后每一个子基金委托一个基金经理管理

    其次就是,灵活性不同:由于FOF基金主要投资的是基金,所以买卖时间上会比MOM基金费时,所以MOM基金更加灵活;手续费不同:购买FOF基金存在双重收费情况,即购买FOF基金收一次费用,FOF基金投资的时候还要收取一次费用。而MOM基金通过子账户直接投资,所以是单层收费

    最后就是,运作方式不同:FOF基金是购买一篮子基金,基金都是单独运作,基金管理人不能干涉基金的运作情况。而MOM基金管理人会不仅掌握投资方向,还会监督MOM基金经理的投资表现。所以,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其中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