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新出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几个你一定会满意

    在办理网上贷款这方面,许多朋友们都非常热衷网贷新口子,由于通常这产品刚发布时,都是会为了更好地吸引住越来越多的客户申请办理,进而适度的降低申请办理门坎。针对资质自身并不是特别好的消费者而言,这也是放款的较好机会。那么最近新出的贷款口子有哪些?下面这几个你一定会满意。

    1、小芽贷。想要申请小芽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3-36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Dou分期。Dou分期只面向于收到邀请的用户,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目前该产品还享有36天的免息期。

    3、金桔贷。金桔贷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人工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公积金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4、锡锡贷。只要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锡锡贷。产品为大家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5、微享加。微享加只面向于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该贷款口子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