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大街小巷的药店越来越多?药店是靠啥来赚钱?告诉你真相

    如今走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到处都是药店,为什么大街小巷的药店越来越多?药店是靠啥来赚钱?告诉你真相。其实药店也是非常暴利的,而且人们一般小病都不会去医院,所以就药店带来了商机,并且现在的人很注重养生,一些保健品的利润更是惊人。

    药店
    药店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药店?主要是因为这个行业的准入门槛低。现在开一家药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最多也就几十万甚至几十万。这个难度对于大多数中国企业家来说并不算大。

    此外,开药店取得开业许可证并不难。店主只需持有一级卫生学校毕业证及所需相关文件,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开店的资格。

    现在问题来了,那么药店靠啥凭什么能赚大钱呢?现在很多居民不喜欢去医院就医,除非是病重不得不去医院就医,如果出现头痛、脑热等小问题,找附近的药房买药。药房里专门安排了一些工作人员,对老百姓的小病也有丰富的经验,经常能对症下药。普通人觉得去药店买药很有效,不想去医院排队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