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冻结微信零钱也会被冻结吗 需要根据情况决定

    如今很多人的银行卡都是绑定微信的,但是银行卡也有被冻结的时候,所以很多人都担心微信会不会也被冻结,那么银行卡被冻结微信零钱也会被冻结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卡被冻结后,支付宝和微信的零钱不会被冻结。只是不能用这张卡交易。银行卡是信用卡(信用卡),但是如果被冻结的话,有可能信用卡有异常的交易。例如,现金化、信息伪造、密码连续错误等。可透支的银行应根据实际还款能力,设定透支份额时,银行将立即冻结你的银行卡;

    2、银行卡是借记卡,如果被冻结,一种是错误冻结帐簿,也就是说在银行交易时把钱错误地多给存款人的账户号码,那么银行可以冻结很多部分。一种是司法冻结,根据法律的有关规定,司法机关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案件冻结卡。海关、税务机关等也可以冻结;

    3、无论是怎样的银行卡,输入密码后连续3次出错的话,银行系统会自动锁上银行卡的密码,和冻结基本相同,但不是冻结。24之后会自动解除。五、银行卡到期未重新办理新卡,期满后银行冻结你到期的银行卡。银行卡多次丢失的话,银行方面会因有恶意丢失的嫌疑而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