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征信可以查到什么内容 这些内容都可查到

    到银行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良好的征信有着很大的作用,它关系着借款审核是否通过,所以征信等于我们的经济身份证,那么银行征信可以查到什么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相关分析。

    1、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婚姻状况等。

    2、信贷记录。包括否存在逾期记录,办理的信用卡数量、贷款的账户数和贷款账户明细、当前的负债等信贷信息。

    3、公共记录。包括: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记录、电信欠费记录等等。

    4、查询记录。可以查到最近两年内有哪些金融机构因为什么原因查询了你的个人征信。

    银行查询个人征信,主要是为了判断个人是否符合银行的要求,主要是看5个方面。

    1、负债。信用卡负债率大于80%有负面影响,严重者直接被拒。

    2、逾期次数。近两年不超过3累6,即两年内信用卡和贷款逾期连续不超3次,累计不超6次。

    3、查询次数。在征信最后面查询记录一栏里可以看到查询次数的情况,里面包含查询日期、查询机构、查询原因。

    4、账户状态。分为正常、冻结、止付、呆账、销户、未激活。正常状态是最好的。

    5、贷款信息。放款银行、放款金额、贷款期限、到期时间、剩余金额等。

    银行查征信也是会留下查询记录的,所以说去银行申请信用卡若是被拒绝了不要频繁的继续申请,这样会导致征信越来越差,应该是搞清楚为什么被拒绝,解决之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