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ATM机能取现数字人民币吗 需要多长时间

    提到数字人民币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这是什么,数字人民币简单来说就是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消费都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不过银行ATM机能取现数字人民币吗?快看看。

    银行ATM机能取现数字人民币,流程为:在ATM上选择“数字人民币”,然后输入手机号,并在机具上输入发送到手机的短信验证码,选择服务项目点击“兑回现金”,输入兑换金额及钱包支付密码,便可从钞箱中取出现钞。

    数字人民币存现的流程前几步与取现一致,在输入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等操作后,在选择服务项目时点击“现金兑换”,并放入现钞至钞箱、输入钱包支付密码,便可交易成功。无论是数字人民币取现还是现金兑换成数字人民币用时都不会超过2分钟。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兑换之前需要开通相关银行的数字钱包并进行实名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