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有哪些 可以选择这五家银行

    如今网友们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是有很多途径办理的,比如说可以去银行柜台办理,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而不同的办理方式所需要的条件也不同,那么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有哪些呢?快看看。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信用卡比较好申请,申请人可直接网上申请,申请通过后当地银行工作人员会电话或短信通知您。这时候申请人可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到指定中信银行网点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

    2、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办理信用卡,申请人可直接电话联系交通银行信用卡业务人员上门办理,只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和本人合照即可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期限一般在20天左右。

    3、招商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的青年卡大家最喜欢办理信用卡之一,因为招商银行卡在购物、吃饭等领域都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并且取现可以提取信用卡的全部额度。如果申请人拥有房产和车将会有更高的额度。

    4、光大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比较简单,只需要你另一张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短信提醒您办理成功与否及额度。但办理前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兴业银行信用卡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但是需要城镇户籍和女性,但是对男性和农村户口审核比较严格,如果你是女性,同时拥有城镇户口可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