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只能线上消费是什么意思 可能以下原因引起

    只要信用卡有额度且在正常的状态下,大部分人都习惯性的使用信用卡来消费付款,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支持网上线下付款的,但有用户反映自己信用卡只能线上消费,那么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答案。

    1、POS机出现故障。正常情况下,信用卡是同时支持线上和线下两种场景消费的。如果持卡人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只能支持线上消费,那么很有可能是实体店的POS机出现了故障,因此导致持卡人刷卡失败。此时,建议持卡人可以换一家实体店刷卡尝试。此外,也有可能是持卡人的信用卡线下消费被限额了,大家可以尝试刷小额账单,如果能够支付成功,那就说明没有被限额。

    2、信用卡损坏。当持卡人的额信用卡磨损或者消磁,也是无法进行线下刷卡支付的。此时,持卡人可以致电信用卡申请平台,推出更换信用卡或者补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补卡的话,旧卡里的账户信息、积分之类等都需要转移到新卡。

    3、黑名单商户。如果持卡人刚好到银行的黑名单商户进行刷卡消费,那么肯定也是无法成功的。所以,建议持卡人不要在这类商户上进行刷卡消费,因为一旦被银行系统检测到,很有可能会让持卡人的信用卡被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