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利息高吗 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相信经常贷款的朋友们对于你我贷并不陌生,你我贷借款是属于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开放申请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很多人都在申请使用,那么你我贷利息高吗?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据了解,你我贷利息不算太高,在贷款行业只是中等水平。你我贷网站规定的贷款利率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利率的4倍以内,即最高利率不超过26.18%。至于借款人发标时的利率完全由借款人自己决定,给出利率太低可能借不到钱,给出太高可能超出自己承受范围,你我贷网站建议的利率范围是10%——26.18%之间。你我贷到账一般要收1%的收续费。贷款成功后提现至银行卡,一般要手续本金的4%手续费。

    值得一提的是,你我贷是一个比较正规的借款平台。你我贷是一个P2P借贷平台;资金由恒丰银行存管,风控严选每一名借款人,以减低风险,且平台稳进经营7年多,有优良的信用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