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有逾期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需要看个人资质决定

    近年来,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很多做房奴的人生活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很多人房贷也有过逾期的情况出现,大家都想知道,房贷有逾期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房贷有逾期可以提取公积金。通常情况下,只要借贷人的房贷逾期不是很严重的话,是可以申请公积金提取来进行还房贷的

    在申请提取公积金的时候,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储蓄账号、购房合同等就行了。当然,各地的政策不同,所以相关规定可能也会存在一些差别。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先去咨询一下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看看具体都有哪些规定。

    当然,公积金不仅可以在职工需要还房贷的时候提取出来,还可以在职工需要购房、建房、大修房屋的时候申请提取。而如果房租超出了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话,职工也可以去申请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