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贷款怎么申请 贷款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金融机构都有推出贷款产品来给用户申请。而滴滴公司推出的贷款产品就是滴滴贷。滴滴贷款是针对网约车司机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滴滴贷款怎么申请?

    滴滴贷款的申请流程是:打开滴滴车主APP;点我的钱包标志;进入钱包界面之后,点按左下方的水滴贷标志;在之后的界面核对姓名及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之后填写验证码,然后点立即申请标志;此时界面会提示申请已提交,正在审核。等待一段时间,会出现提示申请通过,点按下方借款标志。输入借款金额,选择借款期限,设定收款账户银行卡,最后点按确认借款

    此外,滴滴贷款的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可以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现居住地居住六个月以上;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个人名下有状态正常的银行卡。用户满足以上的条件就可以在滴滴金融申请借款,至于能否通过审核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