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东户”不受欢迎了?内行人揭露3大缺陷入手真的不划

    买房很多人都比较注重户型,以往东户是很受追捧的,但现在为什么“东户”不受欢迎了?内行人揭露3大缺陷,入手真的不划算。大家买房一定要避免踩雷。

    房子户型
    房子户型

    很多人买房对于户型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东西南北户型到底哪个最好呢?其实这主要看个人喜爱与看法,曾经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户型是东户,不过买东户却不是明智的选择。

    一、东户夏季有漏水的风险

    夏季我国常吹东南季风,东屋外墙长期受雨水侵蚀,容易出现渗水问题。渗水后墙皮和水泥的粘合度降低,外墙皮脱落很容易砸到楼下的车辆和来往的行人,雨水渗透到墙壁内部也会出现墙壁发黑,墙皮脱落和瓷砖掉落的风险。

    二、走廊弱化东户优势

    以往东西两房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南北通透,不受电梯噪音的影响。但随着施工技术的提高,高层建筑设计了连廊,将原有的室内连廊与室外平行移动。中户也实现了南北通透,与边户相比,中户的结构更加方正。

    三、东户单价高于其他户

    通常,如果东西两侧的房屋类型相同,景观效果相同,则东侧房屋的单价会高于西侧房屋的单价,总价为高得多,但西侧的房子也不是没用的。时间长且强烈,室内照明效果好,不易滋生细菌和蚊子。明亮通透的环境更有利于居民的身心健康。总体来说,东户性价比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