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一年收入到底有多少 待遇有多好?

    在很多人的心里,对公务员的认知是工资高待遇好,那么公务员一年收入到底有多少呢?公务员的工资真的有很高吗?由于各地经济水平不一样,所以公务员的待遇也会有差别。

    工资
    工资

    公务员的工资计算是:一年总收入=(月度工资+津补贴)x12+第十三个月工资+精神文明奖+绩效奖金+未休年休假。

    大概就是这几块:

    1、月度工资里已经包含了车补等规范津补贴内容;2、工资和津补贴都是核算过的内容,根据地区标准划定的,没什么特别的;3、第十三个月工资很低,大概三千块;4、精神文明奖最多8000-12000,不过这个奖很难拿,主要看单位和地区!5、绩效根据地区来,但不是所有单位都有,国家的公务员没有,地方的公务员会有,这个看地区;6、未休年休假大概几千块,看你的级别和未休假时间,总之不多!

    根据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总收入在7-8万到20-30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