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交房的房子可以卖吗 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的房价可算是越来越贵了,有很多人为了买一套房子几乎付出了一辈子的努力,但是有些用户买了房子又后悔了,所以想了解一下,刚交房的房子可以卖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刚交房的房子是可以卖的。刚交了首付款,还没有办按揭。这种情况就是开发商还没有到房管局备案,是比较容易处理的。买卖双方可以直接到开发商那里办理合同转让,就是跟开发商商量好,跟买方重新签订一份购房合同,并将老的购房合同收回即可。然后买方再将首付款付给卖方就行了。

    后面的事情就跟买新房一样,房管局备案就直接写买方的名字,银行按揭也是买方自己去办理即可,房产证下来就直接是买方的名字了。另外,按揭中的房子也是可以卖的。银行通常规定贷款未满一年的要付违约金,满一年的不用付。你可用买房人付的首付款去银行提前还贷,办理解押手续,之后再办理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