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怎么包装工作单位 这些写通过率非常高

    众所周知,平时我们去银行贷款都是需要填写个人资料的,尤其是工作单位银行是最注重的,所以我们在贷款的时候把工作单位填好是最重要的,那么贷款怎么包装工作单位?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个人信息:姓名、年龄、婚姻状态、学历等基本信息是不能包装的,贷款机构查征信就能知道填写的是真是假。不过收入可以适当包装,不要只按月工资来算总收入,别忘了公司福利、年终奖等,可以折现算进收入里。

    2、单位信息:申请人所在单位地址、单位座机都是必填项,按真实信息填写就行了,无法进行包装。可以包装的有工作岗位、工龄。其中工作岗位可结合工作年限适当包装,比如超过1年以上工龄的,给自己安排个主管的头衔是可以的。

    除此之外,在联系人筛选上也要谨慎。尽量填写平时联系比较频繁的,个人资质良好的作为联系人,如果都在这个平台贷过款更好,最好是让联系人邀请自己来办贷款。有不少贷款平台有邀请有礼的活动,这样申请人和邀请人都有机会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