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和定活宝那个好 这两个方面分析可以帮助你

    购买过理财产品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余利宝和定活宝吧,两款都是如今非常热门的理财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余利宝和定活宝那个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安全性首先我们来比较一下安全性,定活宝是银行定期存款,而余利宝是货币基金。虽然两者的安全性都很高,但比较起来的话还是定活宝安全性更高一些,因为银行存款是享受50万保险制度的,而货币基金在理论上有亏损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特别注重资金的安全性,那么是选择定活宝更好一些。

    2、预期收益率网商银行定活宝虽然是定期存款,但是依然支持随时支取,并且现在的支取利率为3.8%。而余利宝从2018年开始预期收益率就一直在不断降低,之前还有4%以上,现在已经比定活宝还低,只有3.699%。所以两者比较起来的话,现在是定活宝的预期收益率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