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把贷款轻松拿到手 做到这两点即可

    大部分人遇到资金缺乏,第一时间就是申请贷款临时周转,不管随着金融行业的整改,如今的申请门槛比较高,一般借款人难以通过,那么怎么样把贷款轻松拿到手,下面一起来看相关技巧。

    1、重视征信

    现在信用的概念已经逐渐普及,银行金融机构在审核贷款的时候,非常看重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的情况。如果你的征信记录数据非常漂亮,有良好的贷款、信用卡行为,没有任何的逾期、失信、以及违约的情况发生,那么获得贷款的几率非常高。

    而部分用户,由于征信不佳的原因,会导致贷款失败,比如白户(没有任何信贷记录)、征信花(各种小贷、信用卡申请查询记录)、不良污点(逾期、违约、呆账、代偿、担保等)。

    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半年查询一次征信报告,如果发现异常情况,比如数据显示错误、非本人借贷记录等,应该及时向央行征信中心提出申诉意见。

    2、拒绝频繁申贷

    贷款只是作为应急手段,解决临时性资金问题,并不是可以长期依赖的理财或收入工具,所以大家不要频繁的申贷或申卡,现在很多银行有规定,要求一个月查询次数不超过4次,3个月查询次数不超过6次,半年查询次数不超过8次,如果因为借贷次数太多导致征信变化,是无法进行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