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存款受保护吗 存款利息多少?

    新网银行并不是实体银行,而是一家互联网银行,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等国内知名企业联合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有网友担忧,新网银行存款受保护吗?存款利息多少?进来看看。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作为一家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新网银行存款是受保护的。目前,所有银行存款都参与了存款保险,只要参加存款保险的机构,存款都会受到法律保护,投资者放心将钱存进去。

    相对来说,新网银行存款利率还是比较高的,活期存款利率为0.4200%;定期整存整取的利率分别是:三个月1.6000%、六个月1.8000%、一年2.0000%、二年2.6000%、三年3.2500%、五年3.7500%;定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利率分别是:一年1.6000%、三年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