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公积金贷款无视征信吗 纯公积金有什么优点

    现在买房基本上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不过如果是有公积金的话,一般都是使用公积金来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利率低,并且纯公积金贷款的优势会更明显。下面看下纯公积金贷款无视征信?

    纯公积金贷款不能无视征信。按照相关规定,其中对个人信用的问题做了明确要求。规定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并且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征信报告是公积金贷款的基础,如果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如逾期不归还信用卡欠款等,且不良记录超过银行相关规定的话,不管其他条件如何都无法获得贷款。

    并且,纯公积金贷款买房具有以下优点:贷款数量多,首付压力小;贷款期限长,每月还款额小;还款方式灵活;每月可提前支付的次数没有限制。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贷款人想要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需要先缴纳10%左右的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