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第三者责任险怎么买 从三方面考虑

    第三者责任险是车险其中的一个险种,它与交强险的保障责任有些类似,对于这个险种是很有必要购买的,但很多车主不知怎么选择,下面教大家怎么购买,从以下三方面考虑绝对没错的。

    1、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购买。三者险买多少保额取决于自身经济条件。如果你的经济条件比较好,那么可以选择高保额,如果你的经济条件比较一般,那就得考虑一下自己的经济条件是否允许购买了。

    2、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选择一家合适的保险公司是很关键的,一般是建议选择大公司,如果你选择了一家小公司进行投保的话,业务规模、网点设置和大公司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这样后期赔付可能就不会有大公司那么顺畅。

    3、所处城市。如果你生活在车流量比较多,特别是豪车较多的一线、二线城市,那三者险的额度当然是越高越好,最好是100万或100万以上。要是你生活在三线、四线、五线城市的话,额度就不用买太高,只需买50万的保额应该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