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分期放款中会被拒吗 好分期上征信吗

    现在人们借钱变得很方便,因为网上有很多的借款平台,只要填写好资料后就可以借到钱,十分方便用户使用。其中好分期这个平台就有不少人在使用,那么有些人就想知道,好分期放款中会被拒吗?会不会上征信呢?下面来了解睛。

    网上借款
    网上借款

    根据了解,好分期显示放款中就是表明用户的贷款申请是已经通过了审核,这种情况下一般是不会被拒的,是会按照正常流程放款的。但是若是用户的收款银行的通道正在维护中或者银行卡状态存在异常情况,这样就会导致放款失败的。

    在好分期借钱后,是会上征信的。好分期放款方是正规的金融机构,并且已经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在使用好分期的时候,如果借款人出现了逾期的行为,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在借款人个人征信中留下逾期记录。所以,大家在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