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平台容易申请到额度 不妨试试这四款

    说到贷款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现在急用钱很多人会通过网贷平台借款,但随着互联网贷款的要求变高,能下款的网贷平台也越来越少,很多人借款也总是被拒,那么哪些平台容易申请到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有钱花

    有钱花依托度小满(原百度金融),可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2%。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在百度有钱花申请到比较高的额度,需要征信良好,并且有百度账户。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旗下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最高可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建行快贷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不高,需要借款人在建行开设了账户、有一定贷款偿还能力、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个人征信无信用污点。

    3、白猫贷

    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

    4、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所来的贷款服务,要求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必须在600分以上。借呗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支付宝用户可以在首页搜索“借呗”,查看自己是否已经有开通资格。借呗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