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的盈利模式 余额宝是什么

    现在很多支付宝用户除了使用支付宝的支付、转账功能外,还有很多用户开通了支付宝上面的余额宝来进行投资理财。但是,很多用户不了解余额宝的盈利模式是什么。那么,下面看下余额宝的盈利模式是什么?

    余额宝盈利模式是通过互联网将小笔资金汇聚成超大额资金,然后通过协议存款方式获得较高的存款收益率,再返还给用户。余额宝起到银行与储户之间的中介作用,并由此盈利。除此之外,余额宝类业务与基金公司合作,将资产投向了银行存款或保险理财以此达到盈利。

    余额宝是由支付宝平台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中,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余额宝对接了多只货币型基金,货币型基金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货币型基金在基金当中风险是最小的,具有风险小、流动性高的特点,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