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车险只有电子保单公司会理赔吗 多久到账

    如今很多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基本上都只是在网上购买,因此一般来说只有电子保单。那么网友们知道太平洋车险只有电子保单公司会理赔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太平洋车险只有电子保单公司会理赔,不只是太平洋车险可以这样理赔,只要车主是在正规的保险公司投的保,电子保单不会影响索赔的。按照我国《保险法》、《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规定,电子保单和纸质保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不会影响理赔的。

    而太平洋保险理赔一般会在相关人员通知保险公司之后的3-7天的时间内到账。但是按照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规定来看,太平洋保险理赔多长时间到账需要根据用户理赔的险种和案件的大小进行判断。案件越严重或审核资料较多则需要的时间越长,到账时间越慢。案件教简单的话则需要的时间较少,到账时间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