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钱罐借款正规吗 额度一般是多少

    现在人们可以寻找到很多的贷款方式,除了可以到银行贷款之外,也可以在网贷平台申请贷款。在网络上涌现出了各式各样的贷款平台,相信很多借款用户都听说过洋钱罐,那么洋钱罐借款正规吗?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了解,洋钱罐借款正规的。洋钱罐借款属于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也就是说,洋钱罐借款的运营方是一个正规企业。洋钱罐是由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研发的面向都市白领的理财平台,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同年11月时获得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额为3.1亿元,2017年上线了华夏银行资金存管。洋钱罐借款,和现金借款都是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贷款口子。

    洋钱罐借款是一款现金贷产品,额度在1000-20000元之间,大约1小时放款,芝麻分越高,可下额度越高。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额度最高3万,使用周期为1-6个月。提交申请后会有简单回访,通过后会2小时内放款至银行卡。要求年满18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网络信用分600以上。洋钱罐借款和现金借款的登录账号是通用的,但可以同时申请下款。通过以前的放款情况,可以弄清楚洋钱罐借款是否可靠的。从应用商店下方的评论和网上贴吧中的评论来看,大家对洋钱罐借款的评价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