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些人逾期8次房贷成功了 真相揭晓

    众所周知,征信有逾期记录申请房贷是难以通过审核的,逾期代表借款人没按时还款,个人的信用行为不好,办理任何一种信贷都有难度,但为什么有些人逾期8次房贷成功了,下面看完分析就知道了。

    1、隐藏资产丰厚

    对于银行来说,之所以需要查看贷款人的个人征信和收入证明,是为了判断贷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如果贷款人的个人征信虽然不佳,其中有多次逾期记录,但贷款人背后的隐藏资产丰厚,那么对于银行来说,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就是足够的。

    隐藏资产包括名下房产、豪车、名表、大额银行存单、贵重金属等,如果贷款人名下有这类的资产,并且综合价值较高。那么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上只要没有达到“连三累六”的地步,银行还是比较乐意放款给贷款人的。

    2、有人做担保

    如果贷款人本身的征信不好,名下的资产也并不丰厚,但银行依然审批通过了贷款人的房贷申请。有可能是贷款人找到了一位收入稳定、个人征信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愿意为贷款人做担保贷款的用户。

    根据银行的规定,如果有人愿意为贷款人做担保贷款的话,就算贷款人的资质较差,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贷款人之后无力偿还贷款,担保人也需要承担相同的还款责任。并且贷款记录也会被登记在担保人的征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