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易贷借款正规吗 利息计算方式如下

    新易贷微贷款如今越来越受人喜欢了,因为新易贷微借款比较好下款,而且借款门槛也是比较低,所以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新易贷,但是很多人对于新易贷借款并不了解,那么新易贷借款正规吗?

    据悉,新易贷借款相对比较正规的。新易贷可以为用户提供除车贷、房贷以外的消费贷款服务,它是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中银消费金融是经由银监会批准,中国银行、百联集团等知名企业发起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可以在许可范围内为用户提供消费贷款服务。

    新易贷官方最低日利率为%,最低月利率为%,最低年利率为%。贷款期限可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根据贷款期限的不同,贷款利息也会发生变化,但主要受申请人信用状况的影响。按最低利率计算,贷款2万元,3个月总利息540元,6个月总利息1080元,12个月总利息2160元,实际利息费用必须基于此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