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在派发1万个6.6元端午红包 具体怎么领?

    过端午节有红包领?据消息称,深圳大棚区正在派发1万个6.6元端午红包,这些红包是以数字人民币的方式发放的,既推广了数字人民币,还与全民欢度端午,那么该端午红包怎么领取呢?

    红包
    红包

    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深圳大鹏新区将再次派发万余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为消费者提供大鹏新区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化消费需求的优惠。除了领取“红包”外,部分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还特地推出了“海胆粽子”,本次活动的数字红包均可使用。6月2日11:00起,市民可通过大鹏新区“爱大鹏”微信公众号领取,系统将随机发放不同金额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端午节特别活动由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发行。2022年6月2日11:00开始,持续至6月12日23:59,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至2022年6月12日23:59,中奖者可红包有效期内,在大鹏新区辖区内指定活动商户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