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 什么时候定投好

    基金是性质很流行的投资方式,基金定投是很多基民选择的投资方式,它操作简单,而且定投买入不用考虑择时问题,长期收益比较高,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投资方式,但基金定投也不是放着不管,投资者还是要进行止盈的,那么基金定投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并不是持有时间越长越好的。毕竟基金市场是处在不断地波动当中的,所以基金定投虽然适合长期投资,但在持有一段时间之后,投资者也应该选择在市场点位较高、收益较为可观的时候来进行赎回。

    简单来说,就是要学会及时止盈。不然的话,若是不找准时机赎回,如果之后的市场出现下跌的情形,等到那时再赎回,即便持有的时间更长,收益也是明显会大打折扣的。

    大家若要进行基金定投,那在有纪律地分批买入、收集筹码均摊成本、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要根据市场情况找准时机来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