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周几买入比较好 需要手续费吗

    基金是一个常用的理财方式,基金定投是很多投资者投资基金选择的方式,它操作简单,长期定投可以平滑风险,很多人不知道定投基金的技巧和方法,那么基金定投周几买入比较好?需要手续费吗?

    据悉,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周四进行定投,从历史来看周四下跌的概率大于上涨,而在周四这天定投会使投资者成本更低,成本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小,未来获得收益的概率越大,不过基金定投不需要择时,随时都能进行。基金定投取的是平均收益,基金定投扣款频率越高,成本越平均,收益差距越小,定投时间越长收益差距也会越小。

    另外,基金定投是需要手续费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定投本身并不会额外收费,只是在定投成功之后,会收取一定的申购费用、赎回费用等等,还有管理费、托管费、服务费等等。而定投的基金品种不同,选择的基金公司不同,需要收取的费用标准也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