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定投怎么选基金 这三点很重要!

    在如今,很多人投资基金的时候,都喜欢长期定投,这样可以避免一次性买入的风险,通过长期定投可以分摊投资风险,那么长期定投怎么选基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前景好的板块:挑选前景好的板块或者说优质的主动型基金,但是如果你是在不知道什么样的行业具备这样的特质,那么你就选择主动混合型基金,把选择权交给基金经理,让基金经理来选择行业,选择股票,肯定要比你自己挑选更靠谱。

    2、基金时间要长:基金成立的时间要比较长,至少在三年以上,很多成立一两年的基金表现非常迅猛,短期内的收益率比较高,但是可能只是运气比较好,万一行情不好了,基金经理能不能及时控制回撤,那也是一个问题。

    3、收益率走势整体向上:看基金过去的收益率曲线,选择整体收益率曲线向上的基金,在各大软件上,我们都能看到基金近一年,近三年,以及成立以来的收益,除了看总收益,还要看一看每一年度基金的收益是不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