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平台哪个好 这两就是不错的选择

    说到交易平台,我认为主要问题应该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因为单个区块链没有交易平台,区块链只代表一种新兴技术,只有区块链技术下的加密货币才有交易平台。那么,区块链平台哪个好?一起来看看吧。

    1、币安网

    币安网(资产18.53亿美元,共有635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83.07亿美元。币安网是由前okcoin联合创始人赵长鹏(CZ)领导的一群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建而成的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创始人赵长鹏与老东家Okcoin争议不断,一开始不怎么看好,但后来发现,平台表现还是蛮给力的。

    2、火币网

    火币网资产42.55亿美元,共有628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151.43亿美元。火币网是由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2013年9月上线,是全球领先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 2014年3月4日,火币网日交易量超过26万个,交易金额达10亿人民币,创造了全球比特币交易平台里的最高记录,是目前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2014年03月19日,火币网上线莱特币现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