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朝朝宝和朝朝盈有啥区别 哪个好

    现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其中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有朝朝宝和朝朝盈,这两个都是属于理财产品。但是,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招商银行朝朝宝和朝朝盈有啥区别?

    招商银行朝朝宝和朝朝盈的区别有下列几个:理财性质不同、投资组合方式不同、赎回规定不同、收益率不同、管理机构不同。其中,朝朝宝对接的是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赢聚宝盆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是一款风险低、收益固定类的产品。朝朝盈是中国招商银行代销的货币基金,主要对接的是招钱宝B类。

    从对接产品的不同来看,其实两者差异不大,都是属于大平台,低风险的理财,但是从资金赎回到账时间来看,朝朝宝是可以随时赎回、随时存入,并且0手续费等特点是优于朝朝盈,其次从快速到账金额,朝朝宝是从1万元升级成5万元,金额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