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 来看解决方法

    网贷操作简单方便,放款也非常快速,所以很多人都申请了不少网贷,但也有一些人被拒,主要是不满足平台要求,那么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一般网贷被拒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1、找亲朋好友借

    真的是很着急的情况要用钱,网贷机构不信任你所以拒绝,那亲朋好友总还是可以讲点人情的,所以只能厚着脸皮,说明自身特殊情况,请亲朋好友帮帮忙应个急。

    2、利用朋友的资质申请网贷

    网贷机构拒绝自己有原因,但朋友说不定有好的信贷资质,当然前提是你们关系够好且人家自愿的情况下,相应利息及费用全由自己承担,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频繁网贷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1、申请操作太频繁了:要知道各网贷机构之间是可以资料共享的,比如各平台之间有合作,申请时就需要授权查询,既然被第一家网贷拒绝了,那肯定就是有原因的,再频繁操作各种网贷申请,只会更加显得自己缺钱,且可能还不上,没有网贷机构愿意冒这个风险。

    2、个人信贷资质原因:比如个人征信上有污点导致信用不好,名下负债太多缺乏还款能力,或者工作不稳定收入偏低等等,都会导致网贷被拒,毕竟谁也不是慈善家,放贷都是在保证能收回本金的前提下再赚取利息。

    注意,借到钱后,自己需要利用好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努力改善自己被拒的原因,比如养好征信、努力工作提升个人收入水平、减少负债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