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打回访电话是不是就通过了 不一定

    办理信用卡不仅能省钱还能进行周转,所以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办理过信用卡的用户都知道,审核中间银行会打电话回访的,那么信用卡打回访电话是不是就通过了,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电话回访只是信用卡初审环节中的一部分,信用卡申请平台一般会给申请人本人以及所在单位打电话,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的可靠性,但这并不表示接到了回访电话就是通过了,如果答错了或者所述信息与申请时填写的资料有出入,回答问题时间过长等,都可能让银行认为申请人资料有问题,从而导致被拒。那么要如何接听电话呢?下面分享几点小技巧:

    1、记清楚申请时所填写的信息内容,如果记不住就事先复印一份,像单位名称、紧急联系人信息、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千万不能答错,如果答错会让银行觉得你的资料有问题,可能导致申卡被拒。

    2、如果问你信用卡是邮寄到哪个地址的话,一定不要犹豫的说邮寄到单位地址。

    3、如果遇到自己记不清或者没把握的事情,千万不要想半天再回答,银行是很敏感的。你可以说:“我这边信号不好,待会你再给我打过来”之类。

    4、如果银行客服问到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的话,一定要学会见招拆招,比如说问某某某是你的同事吗?你可以这么回答:“或许有这个人,但我们单位人太多,我不熟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