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去银行面签就是通过了吗 面签需要多长时间

    贷款买房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由于房价太贵,不少人买房都会申请贷款的,买房申请贷款是需要去银行面签的,这个时候主要是银行要核实信息,所以需要询问申请人一些问题,那么房贷去银行面签就是通过了吗?面签需要多长时间?

    房贷去银行面签不一定就是通过了,因为贷款面签时还有一个审核过程,面签失败则无法签订贷款合同。一般来说,只有签订了贷款合同,才算是贷款成功了。通过房贷审核,面签审核未通过,房贷有可能申请失败。

    银行面签一般持续时间为2个小时,面签期间需要提交贷款的资料给贷款机构,贷款机构会询问贷款人一些相关的问题,同时当面确定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以及还款方式。信息确认无误后,会让贷款人签订贷款合同,一般就是签字、按手印。面签完成以后,也签订了贷款合同,这时候只要等待贷款机构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