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良心贷款平台有哪些 需要借款的朋友看过来

    随着人们的资金需求越来越大,市面的借贷平台也不断增加,而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不同的客户青睐,但对于借款人来说安全是第一的,下面为大家盘点十大良心贷款平台。

    1、度小满

    度小满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具有民间借贷资格。用户下载度小满,就可以在里面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然后进行借款。度小满的最低日利率为0.02%,全程都是线上操作,支持随借随还。

    2、360借条

    360借条为持牌机构,最高可放款额度为20万元。对于借款人的年龄要求是在18-55周岁之间,暂时不对在校大学生开放。想要在360借条申请借款,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也不能有严重的信用污点,负债率也不要超过个人收入的50%。

    3、滴水贷

    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坚持正规持牌运营,与国内众多商业银行、消金公司等持牌、合规的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借贷服务。滴水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支持随借随还。

    4、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选择直接在京东APP的个人中心内进行申请,也可以下载京东金融。京东金条可为用户提供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都是实时审批,最快一分钟就能到账。

    5、豆豆钱

    豆豆钱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目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借款金额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3000元。豆豆钱的最低年利率为13%,折合最低月利率为0.65%。

    6、e点贷

    e点贷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个人信贷产品,用户可借款的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支持用户随借随还,最低日利息为0.03%。e点贷的贷款门槛并不高,但新疆、青海和西藏三个地区暂未开放。

    7、白猫贷

    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

    8、平安i贷

    平安i贷是平安普惠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申请门槛低、额度高、下款快是它的优势之一。支持用户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低日息为0.05%。最低2000元起借,最高可贷款额度为50万元。

    9、众安小贷

    众安小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日利率为0.02%,当然也是持牌机构。众安小贷要求用户的征信上无严重信用污点,只要月薪超过2000元,都可以申请到1000-10000元左右的额度。

    10、安逸花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持牌机构,贷款利率严格控制在法律范围内,最高可放款额度为5万元。只要用户的芝麻分超过620分,一般可以借到5000元左右的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