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2年怎么不找我 过后还用还吗

    不管车贷还是房贷,借款人逾期就会面临催收,这也是用户最怕的情况,而且逾期对个人征信有一定的影响,但有网友反映,自己车贷逾期2年没联系自己,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平台倒闭:如果用户不是在银行申请的车贷,而是民间车贷公司,那么可以去核实一下平台是否已经倒闭了。近几年由于P2P爆雷很多借贷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运营下去。

    2、信息过期:再有如果用户在申请车贷的时候资料信息已经过期,或者GPS被自行拆除,那么车贷机构在无从找到借款人的情况下,也是不能进行上门催收或者拖车处理的。

    其实不管是哪种情况导致的机构没有和借款人联系,只需知道一点就是债务关系还是存在的。如果债务之后被第三方接手,那么还是很大可能继续被催收;再者借款人逾期不处理,那么抵押在机构的绿本也是不能拿回来的。若是无法拿回绿本,正常情况下是无法过户的,那么如果后续有打算进行车辆买卖的想法,那么也是不能实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