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将迎来“大震荡”薪资待遇或有所改动 部分地区已经试行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公务员堪称铁饭碗,待遇都是比较好的,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公务员将迎来“大震荡”,薪资待遇或有所改动,部分地区已经试行。那么公务员的薪资到底会如此变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公务员
    公务员

    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务员也将迎来“大冲击”,薪水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将对大家的日常生活产生不小的影响。

    原来,公务员的工资一般由基本工资、津贴、绩效工资、奖金等组成,修改后绩效工资可能会暂停。目前,已在湖北、山东等地试行。

    不过大家也不必太担心,公务员的薪水还是可以保证的,不会停职太久。只是调整了一些不合理的绩效工资,其他工资不受影响。公务员还是值得学习的。申请考试。

    按照现在的形式,就算工资下降了,也值得报考,而且还是会有大量年轻人选择加入这个行列,不为别的,只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