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投资哪些实业算是低成本的 这几个项目非常吃香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有很多年轻人都是不愿意去打工的,所以就想低成本投资一些项目做,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那么现在投资哪些实业算是低成本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自媒体创业。2008年自媒体开始成长起来,诞生了很多平台,像是微博、博客、头条号、微信公众号等等,很多人通过发博客的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赚得了第一桶金。到现在,自媒体是平台是越来越火爆,只要大家持之以恒,每天保持原创且内容新鲜的文章,很快就能获得收益。自媒体创业首先要找准平台,现在自媒体的平台越来也多,每个平台都是有差异的,还有就是写的内容要是自己感兴趣或者是熟悉的领域,这样每天才有话题可发;

    2、电商创业。大家每个人都有网购的经历,相对于去实体店购买,大家更愿意选择网购。所以如果是开店创业的话,很多创业者的首选还是会选择网上开店,像是拼多多、淘宝天猫或者是京东。这些平台都是可以零门槛入驻的,对于新手和资金短缺的创业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创业起步平台;

    3、开发创业。如果你身怀技术,而且有特别好的计划,考虑自己去开发程序和项目也是不错的。最好是自己做好项目,然后带着自己的项目去找人投资;

    4、鲜花店。鲜花店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普通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非常灵敏;三是契合消费趋向,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亲密相关。开鲜花店,最初包括店面选址、租金、装修和进货资金四局部。开店技巧主要包括熟习行情、选择地段、店面布置、插花艺术控制、投资风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