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指数基金可以看到收益吗 每天几点更新?

    指数基金就是指以特定指数为标的指数,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如今很多用户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指数基金。但网友们知道购买指数基金可以看到收益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指数基金每个交易日都会产生收益,当天产生的收益,在晚上10点左右更新,所以投资者在10点左右就能看到指数基金收益情况,指数基金收益情况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会直接显示在投资者持仓中。

    基金收益由投资标的决定,指数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基金收益就由这一篮子股票决定,投资的股票上涨,那么基金就会上涨,此时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的股票下跌,那么基金就会下跌,此时投资者产生亏损。

    指数基金主要是赚取买卖差价,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才能获得收益,比如投资者买入基金时的净值为1,基金当前的净值为1.12,那么每一份基金就获得0.12的差价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