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拍拍贷的钱不还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小心后悔莫及

    如今,很多人都会出现贷款逾期情况,有的借款人是因为出现资金问题,导致无法按时还款,而有的朋友则是因为忘记还款时间才会导致逾期。那么借拍拍贷的钱不还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呢,一起来看分析。

    1、还款期一过就会导致逾期,届时将产生逾期费用,会一直计收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而客户拖欠的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积越多,届时客户的还款压力也就会越来越大。

    2、逾期情况会被平台系统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相关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3、后续借款审批成功几率较低,平台很可能会冻结额度,导致客户无法再借;且因为信用出了问题,所以即使是去其他金融机构借贷,也多半会受到阻碍。

    4、平台会时不时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款,若联系不上客户本人,可能会去联系客户的紧急联系人。而如果多次催款都没反应,客户一直逃避不还,欠款金额又实在不低的话,为收回款项,平台还很有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