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周末可以办卡吗

    如今很多人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有时间的,但他们并不知道银行的上班时间,那么农业银行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通常情况下农业银行不同业务的营业时间规定是不一样的。个人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的营业时间一般为10:00—16:30;周日则是轮班制,部分营业网点不营业。对公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对公业务周末不营业。

    而农业银行周末可以办卡,农业银行周末是正常开门营业的,只是银行在节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办理对公业务,但是个人业务可以照样办理。办卡属于个人业务,所以周末也能办理的。您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填写申请单,等待叫号到柜台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