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原来这么麻烦!

    在如今,在网上申请贷款以后,大家要按时还款,如果网络贷款不还,后果是很重要的,会带来各方面的负面影响,那么网络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产生罚息: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网络贷款,一旦发生了逾期,一般利率就会上浮,产生罚息。而如果借款人在逾期之后还迟迟不还款的话,那罚息就会越积越多,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也会越大。

    2、影响个人信用:网络贷款逾期之后,很可能会被记录到网贷大数据里,留下不良记录,使个人信用受损。而有的网贷因为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逾期情况还会被记录到征信报告上去。

    3、影响日后贷款:因为网贷逾期很可能被记录到大数据里,而申请网贷,平台通常又都会根据大数据来对客户进行评估,且平台间信息大多互通,所以网贷逾期的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网贷的审批,平台很可能会因为大数据里的逾期记录而拒绝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