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月利率最低是多少

    宜人贷属于宜信公司旗下,于2012年推出。宜信公司于2006年在北京成立,宜信公司主要涉及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并坚持利用大数据进行风控模式创新和产品服务创新,从而更好地为广大的资金需求者提供服务。那么宜人贷是正规贷款公司吗?月利率最低是多少?

    宜人贷是一个老牌的贷款平台,相对于大多数的网贷平台来说,是一个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因此选择宜人贷借钱是比较靠谱的,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信用卡代还、现金借款产品,既可以为用户提供信用卡代还服务,还可以提供现金借款服务。

    目前开放的最高借款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月利率最低可以低至0.85%,相对来说利息也是很低的。不过在这个平台借钱是要上征信的,如果逾期了,不良的还款记录还会被上传个人征信系统,会对用户日后银行贷款造成负面影响,因此一定要量力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