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调整还款日当月生效吗 规定是怎样的?

    花呗用起来虽然很爽,但是一到还款日就苦恼了,那么花呗可以调整还款日吗?据了解,这个功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行调整。

    花呗
    花呗

    花呗修改后的还款日期将于次月生效。还款日调整页面有明确的说明。如果您选择新的还款日期,账单日期和还款日期将同时调整。调整确定后,自次月起生效。花呗还款日的调整将从下个月开始生效,这也是为了让用户在调整的月份按时还款,也可以防止用户通过调整还款日来延长当月的还款期限。

    花呗还款日每1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用户完成修改后,如果要再次调整,则需要等待下一年。还款日可以调整为1号出账10号还款、5号出账15号还款、10号出账20号还款以及15号出账25号还款。出账日与还款日间隔时间为固定的10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调整还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