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 三大方法可以补救

    买房者去银行申请住房贷款时,是要递交很多个人信息供银行进行审核的。除此之外,银行的住房贷款全过程还需要通过很多关卡,要想顺利完成房贷审批,并不是一件易事。那么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三大方法可以补救。

    1、增加工资流水。原则上来说,购房者的工资流水是要超过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的。不少购房者的房贷申请之所以被拒绝,就是因为征信上还有其他贷款,导致负债率过高,银行担心购房者的风险过大。所以,购房者需要想办法增加自己的工资流水,比如将社保、公积金、副业收入等内容都计算在内,一方面能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另一方面也能增加自己在银行的印象分和信任值。

    2、增加共同贷款人。若购房者的房贷审批不通过,购房者就可以想办法增加共同贷款人。共同贷款人人数越多,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越低,不过,共同贷款人也是有讲究的,一般都是子女、父母或配偶。若购房者的父母资信良好,收入稳定,那么购房者可申请的房贷额度也会有所提高。

    3、降低贷款额度。如果购房者的房贷申请被拒绝,就表示银行觉得这笔贷款放款后的风险比较大。购房者若有经济条件的话,是可以增加首付款的比例,降低贷款额度的。而在贷款额度降低后,银行所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变小,购房者可申请到的房贷几率就会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