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不到账谁负责 刷卡不到账的原因有哪些

    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平时我们使用信用卡消费一般都是在pos机刷卡消费的,但是pos机也会发生故障的原因,那么pos机刷卡不到账谁负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在银行办理POS机,出现刷卡不到账的情况首先要找的就是银行,然后再找银联,通过银联调出交易消费记录,确定是银行的责任,拿着票据找银行就能解决。如果是代理机构的责任,则携带票据找代理公司赔偿,前提是正规的代理公司。

    刷卡不到账的原因

    1、单边不到账。单边账就是交易没有成功,客户刷卡之后收到扣款短信,但是钱并没有转账给商家,可能由于信号的中断导致的情况,这种情况刷卡金额会自动返还给客户的,用户只需要重新刷卡交易即可;

    2、结算卡变更。客户因为变更了结算卡或者结算卡挂失等原因,不知道支付公司已经结算给他了。核对一下结算卡信息,确认银行是否有没有到账;

    3、节假日顺延。遇到节假日时期是会顺延,节假日消费高峰期,数据量大,所以一般假期过后的到账时间会稍晚一些,可能第二天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