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具体情况分两种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有申请过贷款,并且有的人不仅仅只申请一种贷款,而是同时申请几种贷款产品。比如,申请了借呗之后,可能还需要申请房贷来购买房产。那么,下面看下使用借呗会影响买房贷款吗?

    一般来说,使用借呗不会影响买房贷款。贷款人使用借呗以后,只要贷款没有逾期,征信报告上面就不会留下不良的信贷记录,银行在审核贷款人征信的时候也挑不出毛病,不会直接拒绝贷款申请。但是,如果用了借呗还逾期了,银行发现这种情况就会拒贷。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是,用户了使用借呗没有逾期,但是借款的额度比较高,导致用户的负债率很高,这样的情况银行也是不会通过房贷的申请的。通常来说,负债率低于50%可以贷款买房,大部分银行要求申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所以,申请借呗的同时想要申请房贷,那么用户的负债率不能高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