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申请年龄要多少岁

    一直以来,各大网络贷款平台当中都会出现一些贷款不还的人,国美易卡也不例外。不少朋友在国美易卡办理完贷款以后,没有办法如约还款。那么国美易卡逾期多久上征信?申请年龄要多少岁?

    国美易卡一般逾期三天以上就会上征信,所以,用户在使用国美易卡后不能逾期还款,否则会出现罚息,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越多。而且上了征信的逾期欠款归还以后,这条逾期记录还会在征信中保存5年的时间,5年以后就会自动的消失。

    用户使用国美易卡借款时年龄必须在18(含)~45(含)周岁,拥有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借款人拥有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借款人提交的手机号码必须使用6个月以上。

    国美易卡申请后可以得到一个虚拟信用账户,同时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可以用来消费分期、信用卡还款、购物等,不同的用户在使用时得到的额度是不一样的,不过随着用户的使用会不断的提高。